学校开展实践教学条件检查工作-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开展实践教学条件检查工作

    2022年09月08日 09:56 杨久峰 点击:[]

    为全面了解各学院实践教学条件保障情况,确保新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学校组织开展了实践教学条件保障情况专项检查。

    9月5日下午,由教务处处长赵伟峰、保卫处处长余德峰、教务处副处长周金星及科研处、后勤保障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各学院实验室、实训中心和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检查指导。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学院实践教学材料准备情况、仪器设备完好率及使用情况、药品存放管理情况、实践教学场所卫生情况、消防安全以及水、电等基础设施状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学院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根据学校期初实践教学条件检查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及时开展自查工作,各项实践教学准备工作细致、充分,能够保证实践教学的顺利开展。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出,并要求相关学院及时整改;需其他部门协调解决的,教务处将有关信息反馈给相关部门,并督促及时解决。(特约通讯员:黄丹丹;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