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处务例会扩大会议,谋划本学期重点工作-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召开处务例会扩大会议,谋划本学期重点工作

    2022年09月02日 17:40 王祎 点击:[]

    为总结上半年工作,更好的谋划本学期重点工作,9月2日上午,教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处务例会扩大会议,教务处处长赵伟峰、副处长高青海、周金星、朱鹏程、科级干部及部分科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伟峰主持。

    赵伟峰认真听取了各科室和分管领导上半年工作情况及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对各科室上半年辛勤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思考工作、总结经验、提升能力的一次会议,是必要的、成功的。他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梳理了审核评估和高水平大学建设面临的艰巨任务,强调全体干部一方面要清醒认识任务的艰巨性,另一方面要满怀信心、转变理念、目标驱动,早日突破。就做好本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他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要收心、聚心、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总结已有工作成绩、经验,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扎实谋划好年度重点工作。二是要强化纪律、责任与担当意识。全体干部要秉承教务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将岗位责任扛在肩上,秉承质量意识,工作不只停留在“干了”,更求“干好”;要切实履行好《教务处为师生服务承诺制度》,实现从管理职能到服务职能的转变,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成效及本学期工作设想,各分管处长重点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与会人员围绕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发言。(特约通讯员:黄丹丹,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