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届实验室安全督导员聘任仪式-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举办首届实验室安全督导员聘任仪式

    2022年10月25日 17:31 杨久峰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举办首届实验室安全督导员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出席会议,科研处副处长张从宇、教务处副处长周金星、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员及教务处、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聘任仪式由李升和主持。

    李升和首先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第一届实验室安全督导员聘任名单。周金星介绍了督查组的成立背景及首届督查员的推选过程。经个人自荐、学院推荐和学校遴选,聘请柳卫国、徐冬青、简兴、郑胜彪、纪文超、杨续昌、于鲲等7位教师为我校首届实验室安全管理督导员,聘期一年。

    李震向督查组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的成立既是落实教育部对于实验室安全管理队伍建设的要求,也是学校进一步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平稳运行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督导员,一要通过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不断提高自己,成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行家里手,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二要严格要求,履责担当,尽心尽职,严格把关;三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和保障实验室安全督导员开展工作,齐心协力抓好实验室安全管理,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会上,各位督导员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各学院实验室管理现状,对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提出诸多建议,并表示会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的态度、细致的工作投入到实验室安全督导中去,不断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管理水平。(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陈宝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