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实验室安全暨消防安全培训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举办实验室安全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2年10月27日 17:22 杨久峰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10月26日下午,教务处举办实验室安全暨消防安全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金星主持,各学院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技术人员、2022年实验岗新进教师等一百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周金星首先介绍了本学期以来教务处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开展的工作,宣读了学校关于第一届实验室安全督导员聘任的通知及下一步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计划,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提醒各位实验室主任及实验室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在工作中履职尽责,严格要求和管理,确保各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教务处特邀凤阳政安消防教官张宇凡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结合真实火灾案例,就火灾的危害性、消防基础常识、火灾现场如何逃生及消防器材的种类和使用等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教师进一步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强化了自防自救能力,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编辑:张威)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