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教务处

部门首页

    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年10月31日 09:17 杨久峰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组长周金星主持,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金星首先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实验室安全督导管理办法》,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中关于安全准入制度、危化品安全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生物安全管理和废弃物处置以及2022版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等内容,与会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员就检查内容、检查频率、督导工作定位及工作重点等发表了意见,规划了近期督导组活动计划和安排。

    建立实验室安全督导制是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督查专家们将结合实验室安全现状,充分利用专业能力和管理经验,强化责任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为学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维护学校实验室的安全稳定。(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杨久峰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