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我校组织召开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3年06月28日 15:10 高尚 点击:[]

    为积极推动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6月27日下午,学校在凤阳校区智慧教室307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推进会。会上,邀请超星集团课程运行总监孔鑫凯作了“知识图谱赋能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的报告。省校级课程负责人、新进教师代表等50多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高青海主持。

    孔鑫凯分别从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基本情况、一流课程申报关键点和技巧、知识图谱构建和方法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工作,以大量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线下、线上线下混合、社会实践三类课程的申报关键点及课程数据处理使用等内容。会后,她就一流课程申报相关细节问题,与课程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高青海在总结中表示,孔鑫凯的报告内容充实,可操作性强,从专业视角解读了课程申报书填写的细节及注意事项,希望各位课程负责人积极消化吸收,充分利用暑期时间不断完善申报材料,提高申报书质量,力争取得新的突破。(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高尚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