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教务处

部门首页

    我校在2023年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12月21日 09:28 李宝春 点击:[]

    2023年12月17日至19日,2023年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李勇教授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获得理工组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提升线上线下教学能力和水平。我校自2023年9月启动本项比赛工作,历经校园赛和省赛等环节,李勇教授取得安徽省赛理工组一等奖,获得代表安徽省参加长三角比赛的资格,并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学校深入推动智慧教学改革,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强化智慧课堂教学模式在实际教学中的深度应用,引导广大教师积极运用信息化教学工具、智慧教学手段激活课堂,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理念,全力驱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为教师提供专业的教学发展支持与服务,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李宝春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