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 动员部署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 动员部署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

    2024年03月07日 09:12 闫富雄 点击:[]

    3月6日上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部署审核评估和本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时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各教学院(部)行政负责人,教务处、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升和主持。

    时伟指出,此次教学工作例会,既是工作部署会,也是审核评估“战前动员会”,结合学校迎评实际,围绕聚焦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他强调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统一认识,加强领导。各二级学院要引导师生认真领悟审核评估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把审核评估工作放在近期各项工作的优先位置,严格落实党政“一把手”负责制,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作为评估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在评估工作中发挥核心作用和表率作用。二是要聚焦重点,谋细谋实。各二级学院要聚焦审核评估材料调阅、听课看课、访谈座谈、走访考察等等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切实提高责任高度、工作韧度、时间效度、材料精度和师生配合度,在迎评冲刺关键阶段坚决执行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主动作为、查漏补缺,奋力冲刺“最后一公里”,努力把迎评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精、做细。三是要挂图作战,严格纪律。各学院要根据学校迎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制定迎评时间表、建立任务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销号管理,形成责任到人、落实到岗的工作机制,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李升和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精心准备、密切配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评估办公室要做好顶层设计,统一指令、统一调度、统一部署,加强对二级学院的服务、指导和培训;各学院要就迎评工作分层分类开展再动员,书记、院长要靠前指挥,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亲自把关,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不漏环节、不留死角。

    教务处从工作组织、资源保障、材料建设、座谈访谈、听课看课等六个方面详细部署了审核评估重点工作,通报了专业认证、2026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等十个方面的本年度重点工作。(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陈宝 审核:赵伟峰 )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