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学历审查流程-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规章制度

首页>规章制度

    前置学历审查流程

    2021年03月31日 10:59  点击:[]

    1、注册学信网

    如手机号已被注册,可以换一个家人的手机号注册。注意身份证号码和姓名一定不能填错。身份证号码应是专科毕业时的身份证号。

    2、登录学信网,查询学历信息——本人查询

    3、打印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如下图。国外学历如下图三所示。

    4、姓名和身份证号从未改变的学员,将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连同上述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一同寄往本院。

    5、如专科毕业后至本科报名前,姓名或身份证号有变化,需到户口当地派出所出具相关证明,证明不同姓名或不同身份证号为同一人。将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派出所证明连同上述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一同寄往本院。

    6、前置学历审查须提交材料

    (1)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

    (2)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

    (3)身份证(正反面原件扫描)

    (4)大专毕业证书(原件扫描)

    (5)户籍管理机关(派出所)开具的户籍信息变更证明(原件扫描)

    (6)个人关于户籍信息变更的原因及情况说明(原件扫描)

     7、其他不清楚的情况,可到本页面附件中查询。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管理规定(修订)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办法(修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