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2020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网考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2020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网考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年06月28日 17:13  点击:[]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学位英语考试顺利进行,进一步做好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2020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网考工作,现将学位英语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如下。

    1. 近期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本着对社会、对自己负责的原则,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2. 因防疫管理工作要求,本次考试各考点禁止外来车辆驶入停放,确需自驾参加考试的考生须自行解决车辆停放问题。

    3. 为保障广大考生行程安全,请通知考生于考试前申领安康码并安装通信行程卡”APP进行登录。

    通信行程卡”APP安装操作详见附件,请各位及时转告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谢谢!

    上一条:关于成人高考在线辅导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学位英语考试预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