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止个别机构或个人假冒和盗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的声明-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防止个别机构或个人假冒和盗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的声明

    2022年01月24日 17:46 王旋 点击:[]

    为防止个别机构或个人(如:合肥地区的汪某某)假冒和盗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进行招生收费,误导考生及家长,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我院特声明如下:

    一、我校成教工作由安徽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具体负责(含获得继续教育学院授权许可协助学校开展招生宣传的成教函授站,参见),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均无权以我校名义进行招生宣传。

    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址:http://www.ahstu.edu.cn/jxjyxy/,咨询电话为0550-6732254,6732042,6733107,6732180,6732213。请广大考生及其家长通过官网或咨询电话了解我校有关办学、招生工作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三、对一切侵犯和损害安徽科技学院的机构及个人,一经发现,我校将依法维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安徽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124

     

    上一条:关于遴选安徽省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级院本部学员网上缴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