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3年下半年学历教育期末考试补学补考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3年下半年学历教育期末考试补学补考的通知

    2024年03月27日 16:36 姚祎 点击:[]

    各教学点、全体22-23级学员:

    上学期部分考试成绩不及格学生,现开放补学补考通道

    一、补学补考时间:

    2024年3月27日上午8:00——5月31日晚10:00点钟。

    二、补学补考平台:

    安徽继续教育园区www.ahjxjy.cn(普通学员视频学习平台)

    文采柠檬学堂http://edu.wencaischool.net/ahkjxy/console/index.html(考试平台,村干部学生视频学习和考试平台)

    三、登录方式:

    1、电脑登录安徽继续教育在线,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

    2、手机登陆文采柠檬学堂APP——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学生忘记密码的可自行重置密码,重置后格式变成NMWCXT@身份证后八位。

    3、电脑登陆文采柠檬学堂——账号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四、注意事项:

    1、每门课程考试时长90分钟,每门课程能连续考试3次。

    2、学生视频及作业时间延长至考试结束,即5月31日晚22:00。

    安徽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新生学历教育线上课程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学历继续教育线上课程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