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主持召开2020年度中职省培工作协调会-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主持召开2020年度中职省培工作协调会

    2020年07月17日 16:21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中职省培工作,确保培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20〕44号)文件要求,2020年7月14日下午,在校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安徽科技学院院长李震主持召开了学校2020年度中职省培工作协调会。学校教务处处长宋常春、农学院院长詹秋文、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外事处处长张严政、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德化,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副院长张敬强等参加了会议。

    今年省教育厅下达我校园林技术、观光农业经营2个专业的“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和骨干校长专题研修(赴台项目)共计90人次的培训计划,培训要求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基地须按要求及时报送《线上线下培训实施方案》、《线下集中培训疫情防控方案》及培训开班通知,培训期间须报送培训简报(5天1期),培训后须报送培训绩效自评报告。会议集中讨论了培训的各项要求,分配了各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确定了培训开班时间及培训各模块的学时分配,初选了各班班主任,拟定了线上教学的模式与方案。最后,李震要求各单位积极按照上级文件及本次会议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为职教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摄影:王旋)

    上一条:我校举办安徽省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0年度省级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继续教育函授站(教学点)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