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凤阳县在职医师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凤阳县在职医师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

    2020年11月16日 09:55 张文国 点击:[]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中医药条例》和《关于印发安徽省第一批重点监控合理用药药品目录(化药及生物制品)的通知》(皖卫医秘〔2019〕245号)文件精神,凤阳县卫健委委托我校和凤阳县中医院合作,开展全县在职医师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11月14日上午8点半,在我校凤阳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凤阳县在职医师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安徽科技学院副院长黄友锐、凤阳县副县长缪传凤、安徽中医药大学督导员(原亳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方成武、凤阳县卫健委主任吴家会、副主任李宏伟、陈浩、凤阳县中医院院长卢红术、副院长盛长健,我校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鲍方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副院长张敬强及88名凤阳县一线基层医务人员等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杨维来主持。

    黄友锐首先向前来参加本次典礼的各位嘉宾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中药学专业的办学历程、现状和特色,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做好角色转变,多交流、多沟通,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同时表示,我校作为承办方,在凤阳县政府的支持下,集中全校优质资源,努力办好本次培训班,为凤阳县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陈浩代表该班班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本培训班的安排及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尽本人最大努力,配合安徽科技学院和凤阳县卫健委,为大家做好服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并预祝本班取得圆满成功。

    学员代表凤阳县人民医院见习医师缪陈瑞代表全体学员向我校和凤阳县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学习机会,为凤阳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缪传凤代表凤阳县政府对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校为本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具体体现,是校地合作的深度升华,是凤阳县创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及健康凤阳行动的具体体现,要求学员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转变好角色并做到学有所用,最后预祝本班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最后,杨维来要求各位学员要认真研读培训手册,熟悉培训方案,了解各项要求,要理论与实践并重抓好学习,积极加强学员间及和学校、教师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学有所获。(摄影:王旋)

    上一条:我校举办长丰县河(湖)长暨水资源管理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杨维来等一行到安徽现代农业职教集团成员单位及国培参训教师单位进行调研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