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中职省培农产品营销与储运专业教师党员共赴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中职省培农产品营销与储运专业教师党员共赴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2日 09:08 赵书景 点击:[]

    为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与支部党建、业务工作有机结合,11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中职省培农产品营销与储运专业教师党员共赴小岗村开展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的“溯源、抉择、贡献、巨变、展望、关爱”六个展区。通过对展馆内大量“大包干”的图片、文字和当年大包干农民用过的部分农具等实物的参观,大家深深领悟了小岗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解放思想、求真务实”、“诚实守信、风险共担”和“尊重民意、以人为本”的大包干精神。

    在沈浩同志事迹陈列馆,大家真切感受到沈浩同志对党忠诚、扎根基层、一心为民、公而忘私的崇高品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深感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小岗精神继承好、发扬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在各自岗位上敢于探索、敢于扛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办安徽省第九期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校长专题研修班 下一条:我院举办萧县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