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组团来校招聘2017届毕业生

2016年10月21日 08:40 司萍 点击:[]

10月19日,由合肥新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校联合承办的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新知楼A楼举行,我校2017届毕业生近500人参加了招聘会。

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来到招聘现场看望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应聘学生,他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欢迎,表达了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的愿望,并指导毕业生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做好求职准备。

此次招聘会共有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400多个。招聘会现场,我校2017届毕业生携带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开展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据悉,自10月19日开始,我校“周三校园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截至10月20日,已累计接到合肥、蚌埠、宣城等地人才交流中心及200多家用人单位来校举办校园招聘的申请。为扎实推进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将对申请单位做好资质审核、场地安排、招聘宣讲、信息发布等服务工作,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高效双选平台。

(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上一条:我校赴浙江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下一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举行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