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成功举办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2016年10月27日 09:52 唐仁生 点击:[]

为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0月26日下午,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团委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何永勇、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团委副书记黄立义,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杜小明、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宛传平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200多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近300名同学参加初赛,经过学院预赛,最终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职业规划书评比、PPT陈述及无领导小组讨论等三个环节。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能够结合所学专业,制定清晰的职业目标,从自我分析、环境分析、职业认知、计划实施、评估调整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职业梦想与规划。选手们职业规划书撰写规范、PPT陈述流利、无领导小组讨论热烈,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比赛气氛活跃。

经过激烈角逐,宋喆、黄圣昀、周金琳等选手表现突出,成绩优异。下一步,学校将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做好安徽省“昆山花桥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皖北赛区参赛项目与选手的筛选、指导与培训工作,力争在安徽省决赛中取得好的成绩。(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上一条:学校组织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拓建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上海开展就业市场拓建及校友企业走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