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年01月12日 17:19 张帆 点击:[]

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李森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院长王有炜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为加快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而努力》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剖析了存在的不足,规划了学院2020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分工会主席王茂林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分工会一年来在参与学院决策、进行民主监督、维护职工权益、丰富业余生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未来如何充分发挥学院工会的职能和作用方面提出了设想。

在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会议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草案)。

李森林在传达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就如何落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要充分发扬民主,进一步发挥好工会教代会作用;三是要大胆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实效,为学校应用型高水平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特约通讯员:牛永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学发展联盟第三届同课异构教学竞...

关闭

Copyright  2021 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