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安徽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15日 10:00 王磊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3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德化率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赴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学武、院长董玉节等热情接待了张德化一行。

黄学武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效明显,在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有创新、有成绩、有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董玉节就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总体情况、思政教学改革、学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和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答。

张德化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历程,分享了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培养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做法,并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作了重点了解和咨询;他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共同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

调研组一行还仔细查阅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实地参观了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走廊等地方。(特约通讯员:盛青广 摄影:王磊 审核:张德化 编辑:李锦)

上一条:多元教学主体协同 让“大思政课”活起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材料打磨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21 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