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材料打磨研讨会

2024年03月11日 10:14 陈荟如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有组织科研,提高重大项目申报质量和竞争力,2024年3月6日下午,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材料打磨研讨会,组织申报研讨活动。

打磨研讨会由学院学术工作委员会负责,王凤杰教授,张帆博士、张栋博士、张德化教授、赵仁青博士、赵庆灿博士等委员对侯保龙、郭文深、贾卫东、张帆、袁文科、谢明星六位申报材料进行把关。

各委员结合各自研究专长以及申报经验,从项目选题的新颖性、研究意义的重要性、思路框架的逻辑性等方面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悉心指导。论证会气氛热烈,评审专家毫无保留且非常中肯地帮助申请教师找出了问题、厘清了思路、开阔了视野。

本次申报研讨活动,助力了申报老师明晰选题思路,帮助申报人解疑答惑、优化研究方案、提振申报信心,为我校高质量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盛青广 审核:杨仕勇 编辑:李锦)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安徽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凤阳县委宣传部举行“共建合作”洽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21 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