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凤阳县委宣传部举行“共建合作”洽谈会

2024年03月11日 09:03 盛青广 点击:[]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助力凤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凤阳县委宣传部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开展共建合作洽谈。中共凤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文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启虎、殷兆松,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德化主持。

张德化对宣传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重视和出台的政策文件,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事关党的思想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战略全局。此次合作共建本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享共建、一体推进的原则,合力构建“大思政课”建设新格局,形成校地协同育人共同体。

赵文霞表示,凤阳县高度重视党的理论的宣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始终把理论学习、研究、宣传作为重要职责。她希望借助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力量、学术资源,开展好理论宣讲、社科研究、干部培训、大思政教育等工作,共建研究平台、骨干队伍和实践基地,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研究、传播和应用,助力提升凤阳县党建工作理论水平,为凤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党总支书记杨仕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凤阳县委宣传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满怀期待,提出很高要求,学院应该努力超出期望。学院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补齐短板、巩固特色、创新思路,全面提升理论宣讲和教学科研水平,为凤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全方位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应有的贡献。(特约通讯员:盛青广 摄影:盛青广 审核:杨仕勇编辑:李锦)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材料打磨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指导会

关闭

Copyright  2021 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