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赴安徽喜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深做实校企合作

日期:2023-12-04 作者:张享享 王增霞 点击:96次

12月3日,农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赴安徽喜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推深做实校企合作进行洽谈。

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校外实习实训、研究生联合培养、校企合作共建课程及地方标准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并举行了安徽科技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

2023级植物保护专业学生在安徽喜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专业导论》课程实习。安徽喜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刚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经营状况,并带领同学们参观智能产品包装车间、助剂和制剂加工车间等。农学院教学督导员许峰对课程进行全程督导。

借助《专业导论》课程实习,同学们增进了对植物保护专业的认知了解,了解了农药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提升同学们专业的认知度和认可度。(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摄影:王增霞 审核:张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