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赴安徽池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日期:2024-03-20 作者:薛晶晶 点击:37次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持续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16-17日,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植物保护系主任毕亚玲、专职辅导员薛晶晶一行3人带领10位毕业班学生,赴池州市安徽铜陵福成农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送生上岗专项行动。

3月17日上午,何世潮一行出席安徽铜陵福成农药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座谈会,受到了公司董事长吴福平、总经理助理曹卓鹏、人力资源部总监唐婷婷等人的热情接待。吴福平详细介绍了福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宗旨,表达了公司对农科人才的渴望,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共育、产教融合、合作创新等方面建立起长效机制,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唐婷婷介绍了各岗位的招聘要求和福利待遇。

何世潮对安徽铜陵福成农药有限公司精心组织这次座谈会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次到访的目的主要是访企拓岗、送生上岗,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简况、学院师资力量、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考研等情况。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基础工程,希望校企两方能加强深入交流,协同育人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会后,10位毕业班学生与企业领导和人力资源部总监进行了深入且热烈的交流,就业意向强烈。

农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意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感情,为学生与企业之间搭建了就业的桥梁,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为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基础。(特约通讯员:薛晶晶 审核:何世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