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4-03-11 作者:田文倩 点击:55次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征兵工作,3月8日,农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征兵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专兼职辅导员、就业联系人及各毕业班就业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主持。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何世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不断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行动自觉。二是要就业落实到位,继续做好就业精准帮扶和教育指导引导工作,帮助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三是要就业全员发力,要充分发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和班级就业联系人作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农学院院长崔广荣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行动上认真落实;三是要措施上精细到位,充分拓展就业市场,加大与企业的交流联系,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

就业联系人杨孝延汇报了学院征兵动员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解读了征兵优待政策,各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班级学生入伍报名、就业情况、就业难点和困难。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入伍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有关征兵、就业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农学院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特约通讯员:薛晶晶 摄影:张涛 审核:张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