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农学院与阜阳市颍东区举行农业发展合作洽谈会

日期:2023-10-23 作者:钱铭 点击:94次

10月20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王文世、阜阳市农业农村局农技中心副主任程伟、颍东区枣庄镇党委书记杜云南等一行来校洽谈农业发展合作。农学院党政领导、动物科学学院副教授吴学壮、管理学院副教授张红军与农学院相关教师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主持。

崔广荣从师资队伍、专业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农学院的基本情况,认为学校与阜阳市颍东区在农业方面具有广阔合作空间。王文世对农学院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与颍东区农业发展现状。程伟、王启斌分别介绍了阜阳市、枣庄镇种植业发展情况。杜云南表达了地方与农学院合作的意向和需求。颍东区航伟专业种植合作社企业法人蒋祥红介绍了合作社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与会人员就合作社园区规划、种养模式、经营销售方式及校地、校企合作相关内容等进行了交流,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讨论。(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摄影:钱铭 审核:李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