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业绩核定工作组会议

2021年08月13日 22:20 张传德 点击:[]

学校召开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

聘用业绩核定工作组会议

 

为有序推进分级考核聘用工作,8月12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业绩核定工作组会议。业绩核定工作组全体成员、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业绩核定工作组组长李升和主持。

李升和指出,业绩核定工作是本轮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的基础性工作和关键环节,事关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事关整个分级考核聘用工作的成败。针对即将开展的业绩核定工作,李升和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工作组成员要明确责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分级考核聘用工作提供权威数据和结论;二是要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全面掌握本次分级考核聘用工作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为准确开展业绩核定工作提供文件政策依据;三是要坚持原则、统一标准,准确把握各类业绩积分核定标准,确保严谨、准确、客观、公正;四是要信守承诺、严守纪律,严格服从工作安排,严守工作程序与要求,不谋私权、不徇私情、不为私利;五是要明确职责、密切协作,要加强统筹与调度,明确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业绩核定任务;六是要深入细致、确保准确,坚持问题集体会商研究制度,确保业绩核定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业绩核定工作组的通知》,并就业绩核定与积分核算相关问题作了说明。业绩核定工作组成员签署了《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业绩核定工作组成员承诺书》。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动员会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