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1年09月11日 06:51 戴嘉妮 点击:[]

9月9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出席座谈会,来自全校各教学院部的18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财务处、后勤保障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座谈会由李震主持。


蒋德勤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所有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教师表示感谢。会上,他向广大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强化主人翁意识。他进一步强调了广大教师在办学治校中的主体地位,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在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比、赶、超”的劲头,勉励他们要坚守初心,坚持事业为重,不断取得新业绩;二要强化立德树人担当意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把培养学生坚定的信念和远大的理想作为自己的职责所在,要把学生培养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情怀的人;三要强化学科与科研意识。要着眼长远,深耕学术,勇于承担学校学科建设发展重任,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做出积极努力。蒋德勤最后强调,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实现可期,希望大家趁势而上,继续努力,为更名大学和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震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员工对教育事业崇高的使命感,对教书育人高度的责任感,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强烈的认同感。希望通过全校上下共同的努力,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归属感,通过学校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教师、学生和管理人员的学术共同体,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位教师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近几年来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畅谈了工作的感受与体会,纷纷表示来校后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心、关爱和温暖。同时,老师们还结合工作和平时的思考,为学校加快改革、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摄影:陈宝 审核:卢星辰 姚文均 编辑:张威)


上一条:学校隆重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