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湖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工作

2023年02月16日 09:30 卢星辰 点击:[]

2月12日至13日,党委书记蒋德勤率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及研究生处、人事处负责同志,赴湖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事管理及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受到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及相关对口部门的热情接待。

蒋德勤向湖南农业大学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校情及近年来改革、建设与发展情况,详细听取了湖南农业大学近年来改革、建设与发展情况的介绍,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事管理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成功经验。

蒋德勤对湖南农业大学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该校在推进改革、管理等方面的切实有效举措表示赞赏。蒋德勤表示,安徽科技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湖南农业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密切校际联系,特别要学习借鉴该校在推进改革、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为更名大学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努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特约通讯员:戴嘉妮 摄影:吕长平 审核:卢星辰 )

上一条:新年度、新起点,人事处研讨交流年度重点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人文社科类学院人才引进与稳定工作调研座谈会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