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新年度、新起点,人事处研讨交流年度重点工作

2023年02月21日 16:46 张传德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校传达学习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以严实作风推进新学期工作”等会议精神,2月20日下午,人事处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研讨交流新学期、新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卢星辰主持。

卢星辰在总结发言中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是部门工作推陈出新、守正创新的一年。在2021年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特别是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及分管领导的有力指导下,2022年部门坚持“六维发力、六抓并举”,在建章立制、改革创新、规范管理、优化服务、打造文化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工作成效。当前,人事人才工作正处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要登高望远观大势,更要直面挑战明要求,面对更名大学和“三步走”战略目标,人事部门要在新的年度以及未来一个时期直面危机与挑战,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新时代人事人才工作,确保党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落实见效。就部门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卢星辰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要强化目标引领;二要拉高工作标杆;三要注重总结提升;四要优化服务保障;五要守牢纪法底线。

会上,部门全体人员准备充分、思考深入、发言积极,结合岗位、立足本职、放眼全处,对部门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特约通讯员:戴嘉妮 摄影:史文娟 审核:卢星辰)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招才引智工作中获得蚌埠市表彰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湖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工作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