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人事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专职思政课教师考核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2日 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专职思政课教师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通过人员方可取得笔试资格,获取准考证,进入考核环节。

资格初审结果详见附件1。如有疑问,请及时与人事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二、资格复审安排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4月26日(周五)上午08:30-11:30。

地点:安徽科技学院凤阳校区求知楼AB楼一楼连廊处。

(二)现场资格验证

按照《招聘公告》及有关要求,应聘人员须现场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请按以下顺序整理):

1.《考生诚信承诺书》原件(本人签字,相关文件请从考核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字)。

2.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验)。

3.研究生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验)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留学归国人员须同时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验)。

4.中国共产党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验),须由所在学校或单位党委组织部(党员组织关系现所在单位党组织)出具,党组织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党组织公章,其他组织出具的证明无效。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凡因弄虚作假或与应聘岗位条件要求不符的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聘用等资格。

三、考核工作安排

(一)笔试

1.时间:2024年4月26日(周五)下午14:00-16:00。

2.地点:安徽科技学院凤阳校区求知楼A楼(具体见准考证,应聘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笔试考场)。

3.笔试成绩公布:2024年4月26日(周五)晚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布笔试成绩(http://www.ahstu.edu.cn/rsc/),并按照《招聘公告》规定公布进入面试(或试讲)人员名单。

(二)面试(或试讲)

1.时间:2024年4月27日(周六)上午8:30。

2.地点:安徽科技学院凤阳校区求知楼B楼三楼智慧教室。

3.内容:面试内容见《招聘公告》,试讲内容由应聘人员在现场选定,采用板书试讲(不使用PPT)。

4.请参加面试(或试讲)的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于8:00前抵达面试(或试讲)地点,8:10抽签,8:30开始面试(或试讲)。

参加面试(或试讲)的考生,在考核过程中不得透露任何个人身份信息,否则面试(或试讲)成绩按零分处理。现场面试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试讲时间控制在15分钟之内。

四、其他事项

(一)请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要求,准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和考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参加考核人员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考核期间须主动关闭并上交各种通讯工具。

(三)应聘人员应提前到校,注意天气变化和自身安全。交通和食宿等由考生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四)应聘人员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五)学校将通过人事处网站随时发布考核相关信息,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六)其它未尽事宜,按《招聘公告》及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人事处联系人:才老师、谢老师

人事处联系电话:0550-6732257

监督机关:安徽科技学院纪委办公室

监督电话:0550-6732800

监督邮箱:jiwei@ahstu.edu.cn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附件1:安徽科技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专职思政课教师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附件2:考生诚信承诺书

附件3:进校路线示意图

                                                                                                                                     安徽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4年4月2日

上一条: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