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人事处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安徽科技学院人事处现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和人才工作办公室合署办公,下设人事科、人才科、师资科、工资与社保科、干部人事档案室等5个科级机构及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两个挂靠机构。现有工作人员11名。

作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管理服务部门,主要负责全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负责机构编制、岗位设置、人才引进、人事调配、考核奖惩、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负责教师国内外进修培训等教师发展工作;负责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人才及团队引培工作;负责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负责教职工工资福利、劳动保障、社会保险和编外人员管理工作;负责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与核定工作;负责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利用服务工作等。

面向未来,部门全体同志正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遵循“教师为本、事业为重,全局视野、人文情怀”的价值理念,充分发挥服务职能,进一步树立全局、效率、创新、服务意识,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创新服务机制、提高工作效能,全面提升人事人才工作的制度化、信息化、科学化水平,为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为更名大学和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