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

人文学院组织开展2014年度科研课题检查工作

2015年07月08日 15:51  点击:[]

  6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模拟法庭对2014年度科研项目进行了检查。学报编辑部主任吴贵春教授、科研处产学研合作与成果推广科科长窦鹏、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主任苏兆龙副教授、中文系副主任陆山花副教授等组成课题检查专家组。

  参加本次检查的共有28项科研项目,其中结题验收项目12项,中期检查项目16项。结题项目主持人以PPT形式从预期研究成果与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工作总结、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和自我评价等五个方面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结题汇报。专家组从项目完成质量、后续研究建议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检查和质询。

  专家组认真查阅了结题报告和项目研究报告等材料,并对研究中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讨论和交流,同时严格按照任务书的分年度目标任务,逐一核实并进行现场评分。经过认真评选,分别评选出优秀课题和合格课题。专家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课题的质量、加强项目的规范化管理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