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

人文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2015年09月22日 15:50  点击:[]

  9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人文学院院长陈传万、党总支书记杜士凤、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副院长李晓东、院长助理骆绪刚及具有博士学位(包括在读博士)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传万主持。

  陈传万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及学院发展提出要求:一要明确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定位,加快提升科研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二是高层次人才要发挥团队精神,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不断满足学校的学科建设要求。三要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协调发展,充分发挥科研促进专业内涵提升和引领社会服务的作用。

  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科研体会,谈认识、论发展,进行深入研讨和坦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科研是高校不断前进和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高层次人才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促进学院科研工作上台阶,为学校发展积蓄力量。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研究方向,同时对学科交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传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研要有积极的治学态度,青年教师要培养团队意识,集中力量,相互扶持。人文学院全力支持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真正成为青年教师前进的支撑力量。他希望青年教师要积极主动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真正把所学所思用到实处。

  杜士凤强调,青年教师要把工作压力化为动力,加强团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人文学院将积极为青年教师进步创造更好的条件,期待大家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