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

人文学院与安徽珍珠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6年11月18日 11:33 高晓宁 点击:[]

 

11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与安徽珍珠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人文学院院长陈传万、党总支书记杜士凤、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副院长李晓东、院长助理骆绪刚,安徽珍珠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办公室主任范志华、董事长助理陈成侠、生产负责人陈扬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陈传万主持。

 

 

陈传万代表人文学院对高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陈成侠对安徽珍珠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均表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学院与企业的全面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人文学院聘请高峰担任学院特聘教授。

 

会议还就课题研究、学生实习实训以及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探讨。(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