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

人文学院与凤台县信息产业中心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6年10月31日 10:11 苏兆龙 点击:[]

 

    1028日下午,人文学院与凤台县信息产业中心在凤台县会议中心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人文学院院长陈传万、党总支书记杜士凤、副院长李晓东、新闻传播学教研室主任苏兆龙;凤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涛,宣传部副部长王安超,信息产业中心主任孙友虎,安徽蓝途风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婷等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孙友虎主持。

    人文学院与凤台县信息产业中心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与安徽蓝途风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陈传万感谢凤台县多年来对人文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加强学习和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取得丰硕成果。何涛代表凤台县委、县委宣传部对人文学院产学研、就业基地落户凤台表示欢迎,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保持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深度合作、实现双赢。

 

    经协商,凤台县信息产业中心委托人文学院开展“淮河第一峡”课题研究,并给予一定经费支持。会后,课题组成员到淮河第一峡—硖山口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