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明文化研究会>>正文
明文化研究会

明文化研究会召开大明文化园专题研讨会

2017年04月02日 11:01 李晓东 点击:[]

3月31日,安徽蚌埠明文化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大明文化园专题研讨会,在蚌埠大明文化园办公中心召开。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研究会副会长卫胜,人文学院院长、研究会会长、明文化研究所负责人陈传万;大明文化园董事长孙辉、顾问李廉民;蚌埠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胡兵,市民政局宣传文化信息中心主任朱永鑫,以及研究会部分会员参加会议。开幕式和专题研讨分别由陈传万和李廉民主持。

孙辉介绍了园区建设规模、发展规划和愿景目标。胡兵对研究会直接服务文化产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社科联将做好相应服务工作。陈传万感谢大明文化园为大家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希望广大会员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地方文化学术研究和实践探索,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将文化研究的“顶天”与“立地”紧密结合,将文章真正写在文化产业园区上。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大明文化园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内容涉及历史、人文、建筑、旅游、经济、政治等方面。

大明文化园是安徽省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安徽省“861”重大建设项目、安徽省政府领导重点联系推进项目、安徽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园区重点项目、国家特色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国家2015优选旅游项目。项目占地近万亩,预期总投资25.09亿元。人文学院2016年与园区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特约通讯员 高晓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