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明文化研究会>>正文
明文化研究会

人文学院与安徽小岗干部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2017年08月27日 16:12 高晓宁 点击:[]

8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与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人文学院院长陈传万、党总支书记杜士凤、副院长李晓东、院长助理骆绪刚,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常务副校长丁传松、副校长陶东凤、教务科科长林永龙、教研科科长郑兆迎、教师高君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杜士凤主持。

陈传万代表人文学院对丁传松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及明文化研究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人文学院重视地方文化的研究和建设,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努力和尝试,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和认可。人文学院立足地方独特历史文化资源,积极开展明文化研究,以文化传承与创新为己任,积极发挥社会服务功能,这次有机会与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在文化事业上进行多方位合作,既是人文学院内涵发展的需要,也是我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

丁传松介绍了安徽小岗干部学院的功能定位、发展规划及办学特色,对双方前期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丁传松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思路,创新合作模式,为地方文化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陈传万与丁传松代表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安徽小岗干部学院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三个干部学院之一。人文学院与安徽小岗干部学院自今年四月份以来,在课程开发、师资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合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双方合作开发的课程《朱元璋反腐倡廉及当代启示》,由人文学院教师受邀在凤阳县检察院进行宣讲。人文学院提供的师资库中,有两位教师在凤阳县2017年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授课。(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