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明文化研究会>>正文
明文化研究会

常遇春文化研究会筹备组来校考察交流

2019年04月29日 10:24 郑艺鸿 点击:[]

4月28日下午,蚌埠常遇春文化研究会筹备组组长、蚌埠禹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常跃武,蚌埠市军分区干休所所长常仁君,《皖风文化》主编胡春杰等一行3人到人文学院,与明文化研究会就研究会工作进行交流。明文化研究会会长、人文学院院长陈传万,明文化研究会秘书长、人文学院副院长李晓东接待了筹备组一行。

陈传万介绍了我校及人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愿景,详细介绍了明文化研究会的运行机制,以及自2006年成立以来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常跃武对明文化研究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明文化研究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常遇春文化研究会的筹备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