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强信念 人文学院举办第六届主持人大赛

2021年10月28日 17:39 胡梦瑶 程姜蓉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培养当代大学生演讲与口才能力,10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于新知楼A102举办了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菁英主持社副会长方鑫,校广播台李婉玉,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王国庆,读书社会长贺家骏,大赛由张旻炜主持。

比赛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个人主持秀,根据自定主题展开情景模拟主持,每一位选手都表现的从容不迫、侃侃而谈,表达语言铿锵有力、妙趣横生,个人特点精彩纷呈、风格迥异、大放光彩,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选手们围绕“岁月峥嵘,不忘初心”的主题对建党一百周年来的发展做一个感慨评论,这很好的考验了选手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现场气氛活跃,台下不时响起了评委和观众们激烈的掌声。

两轮比拼过后,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议,中文212梅静怡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中文211朱平磊、中文213董俐娟获得二等奖;法学213胡松松、中文211王立言、中文211方囝囡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主持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学们热情参与,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出人文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审核:李沙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