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办实事 人文学院中文教工党支部组织教资考试交流会

2021年10月26日 17:32 杨文琦 点击:[]

2021年10月22日上午,中文教工党支部组织的教师资格证考试交流会在新知楼A306举行。此次交流会以分享普通话考试与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为主要内容,邀请了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耿世本、杨文琦两位同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大三学生参加交流会。

耿世本分享了普通话备考的经验,针对普通话考试,他从平翘舌、前后鼻音和话题作文等方面切入,建议同学们目前需要练习拼音,纠正语音。同时他还强调,要重点掌握不熟悉或者读起来困难的词语,后期可以利用相关软件提高发音准确率。杨文琦就同学们提出的教师资格证备考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此次交流会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备考方向,确立了学习目标,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做好下一阶段的备考工作。(特约通讯员:方明旺 审核:李沙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