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强信念 人文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17:04 程姜蓉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9月26日至30日,人文学院团委在各班级内开展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活动期间各班级团支书组织学生们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及爱党强国的相关PPT资料,并表示,“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不仅是青少年们的铮铮誓言,也是青少年们对党和人民的郑重承诺。同时告知学生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们的诉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于实际行动,懂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并不断的提升自身的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审核:李沙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