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强信念 人文学院举办“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9月17日 17:25 程姜蓉 点击:[]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激发学生爱国情怀,9月8日-17日,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了“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主题团日教育活动。

各班级团支书组织学生们观看“九一八事变”的抗战视频及相关PPT,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九一八事变”的发生背景和历史意义,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了解那段艰苦岁月,牢记那些在国家危难之时挺身而出的先烈们,铭记历史、不忘国耻,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

本次主题教育的成功展开,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培养了学生的民族认同感和历史责任感。参加班会活动的学生们都表示将努力学习增强自身才干,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审核:李沙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