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办实事:人文学院举办“青春有young”励志宣讲会

2021年11月26日 10:19 方明旺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良好学风建设,加强对学生励志和成才教育,11月25日晚,人文学院于新知楼A110教室开展“青春有young”励志宣讲会。宣讲会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窦紫玉主讲,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专职辅导员方明旺主持。

窦紫玉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从如何利用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随后她建议与会同学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学会自立自强,做好生涯规划,确定学习目标,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不断提升自我,取得成就。最后,窦紫玉就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新生向身边榜样学习,及早确定学习目标,自觉珍惜在校时光,勤奋学习。为了持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积极发挥朋辈榜样育人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后续还将继续开展相关宣讲活动。(特约通讯员:方明旺 审核:李沙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