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凤阳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11:27 方明旺 点击:[]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30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凤阳县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烈士纪念碑(烈士英名录墙)以及烈士墓区。看着满墙的烈士姓名,在场党员无不为这些伟大的革命先烈们在风华正茂之时,不顾自己的安危,时时刻刻恪守共产党人的气节,一心为国家和民族前途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精神而感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追忆和学习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缅怀先辈们的精神品格和卓越功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特殊教育和身心洗礼,革命先烈们至死不渝追求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让学生党员们更加明确了作为党员的责任,理解了入党誓词的真正含义,认清了肩负的历史使命,激发了学生党员爱国奉献、恪尽职守的奋斗之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特约通讯员:方明旺 审核:李沙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