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强信念:人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2021年12月10日 11:24 方明旺 点击:[]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思想政治觉悟,12月8日晚,人文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党员以及部分21级新生于求知楼A105教室,观看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节目中,有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战士;有保家卫国、安守国防的戍边英雄;有扎根基层、全情为民的优秀干部;有矢志科研、不断创新的专业人才。

同时,学院其他班级同学也以不同形式观看了直播。

6E665

此次活动,树立了优秀党员的榜样,让学生党员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时时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方明旺 审核:李沙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