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习讨论会

    2021年03月18日 15:22 闫富雄 点击:[]

    3月18日上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2021)》学习讨论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教务处处长俞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友锐主持。

    李震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进一步推进教育督导改革推出的硬招实招,各单位、有关部门要认真思考、及早谋划新一轮审核评估各项事宜。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明确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深刻领会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精神,把握本轮审核评估的新特点、新要求,吃透审核评估指标内涵。三是要尽快理清审核评估工作思路,制定行之有效的审核评估方案;四是要围绕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紧抓关键薄弱环节,及早谋划,提前部署;五是要广泛宣传动员,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积极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支持评估,人人争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黄友锐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相关部门要将开展审核评估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并将相关指标内容纳入单位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要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号召,将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俞浩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分类、评估程序、评估指标体系等方面和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2021)》。

    会上,与会人员就审核评估有关问题开展了讨论。(特约通讯员:于卉审核:俞浩姚文均编辑:张威)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关闭

友情链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皖ICP备12009839号 Copyright 2022 安徽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