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我为评估做贡献”之2024年研究生模拟面试活动

    2024年03月21日 15:38 桂忠庆 王邦权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就业,助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3月19日下午成功举办2024年研究生模拟面试活动。学院各教工党员支部共选派了12位党员教师担任此次活动的面试官。

    模拟面试完全按照真实面试的流程,内容包括学术面试、个人陈述、英语口语以及综合素质等四个方面的考察。学院70多名考研学子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并进行了认真的前期准备,呈现出较好的面试效果。面试过程中,他们能够清晰地表达出自己的研究内容和学术背景,能够系统地介绍自己的学术背景、研究兴趣和未来发展规划等,能够良好的展现出英语交流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体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应变能力。活动后,面试官结合每一位学生在面试中存在的问题都提供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让学生们收益良多。

    此次活动是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的体现,也是学院“我为评估做贡献”党员特色活动的重要举措,让学生们收获了宝贵的研究生复试经验和意见反馈,也让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落在了实处。(特约通讯员:薛璐莎;摄影:李宇;审核:张炎)

    上一条:【学院动态】人文学院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机关“审核评估”暨机关党建学习研讨会并讲话

    关闭

友情链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皖ICP备12009839号 Copyright 2022 安徽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