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人文学院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22日 11:10 张嘉欣 点击:[]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帮助在校学生熟悉新一轮审核评估基本知识,领会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入了解校史校情,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审核评估的浓厚氛围,3月18日至22日,人文学院各班辅导员分别主持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重点围绕审核评估基本知识、校史校情、院史院情、注意事项等,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校荣我荣、强校有我”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强化纪律观念,规范行为举止,展示文明风采。

    为深入推动落实“我为评估做贡献”活动,辅导员老师还引导同学们围绕遵守课堂纪律、开展课外活动、规范文明举止、创建文明宿舍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审核评估进行了讨论交流。(特约通讯员:焦雪松;摄影:樊庞远;审核:李沙娜 张严政)

    上一条:【学院动态】促学风、迎评估—财经学院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下一条: 【学院动态】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我为评估做贡献”之2024年研究生模拟面试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皖ICP备12009839号 Copyright 2022 安徽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