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3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求知楼A207教室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新媒体中心主任郭院婷主持。

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学院坚持将党的理论“大道理”转化为学生喜闻乐见的“小故事”,通过组织动员、分层分类等方式,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深化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学习。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广大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会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思想修养,感受到了奋进力量。下一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将进一步强化青年履职担当,为共建新时代美好生活注入青春力量。( 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朱小小  史路廷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