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本领 长才干】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参与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传递主题活动

为做好2023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传活动,推动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建设,加强志愿者团体间的交流和互动,提升志愿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安徽省举办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传递主题活动。3月2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完成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传递活动。凤阳县疾控中心结防科科长侍向玉,科员刘新雨,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姜毅,专职辅导员沈靓带领学院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马甲、手持旗帜、列队齐声高喊口号:“我们是安徽科技学院生健院志愿者团队,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积极做好关于防治肺结核病的宣传,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肺结核。学院志愿者团队立足于学院,面向社会,将校内普及与校外宣传相结合,组织和指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充分发挥大学生自身的知识优势和专业特长,为社会和广大师生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同学表示,参加旗帜传递活动不仅加强了志愿者团体间的交流和互动,也提升了荣誉感和归属感,希望为2035年终结结核病的战略目标奉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李庆冬 审核:彭丽萍)